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宣讲活动

2017年11月24日 16:5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宣讲活动”,于11月16日和11月23日在千佛山校区303会议室展开。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炳堂、院长吕学海和全部教职工党员同志参加。

在第一次宣讲中,丁炳堂同志宣讲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李江峰同志和刘蕊同志宣讲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在第二次宣讲中,院长吕学海宣讲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卢晓梦同志和李娜同志宣讲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会议最后,院党总支书记丁炳堂总结强调,党员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全体党员干部、覆盖广大学生党员、带动更多青年学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启新征程、迈上新台阶。此外,丁书记还就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继续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动员。

应用设计学院此系列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宣讲活动将从11月16日延续至12月14日,共分5次进行,每位党员都将采用微党课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展开,并紧密联系自己的生活工作实际。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党员同志们认真听、仔细记,聚精会神、受益良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