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

2017年11月24日 16:47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学院宿舍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内部学生团结合作能力11月23日,应用设计学院在一楼大厅举办了“宿舍文化节”展示 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前来参观了展览并参与了此次活动的评选。

 生活部的干事们提早到教学楼一楼大厅中,用气球、彩带等装饰品来对大厅布置,将同学们的海报作品贴在墙上或者挂在绳子上,暖瓶摆放整齐来进行展示。各参赛宿舍用自己风格、不同的主题来表现自己宿舍的风采。同学们用海报和暖瓶作品来展现自己在生活中朝气勃勃、活力四射的一面,用鲜艳的色彩,动人的线条来展现宿舍之中热热闹闹的氛围。

 此次展览还进行了作品投票评选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此次评选活动,最终为自己心仪的作品投上了宝贵的一票。经过仔细认真整理和慎重的筛选之后,评选出最佳创意最佳视觉奖等七大奖项。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寝室文化,更是活跃了学院气氛,同学们认真积极的参加比赛,为优化寝室气氛,、建设公寓生活文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