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2017年11月20日 10:25  点击:[]

 

11月27日晚7时许,应用设计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千佛山校区礼堂轰轰烈烈的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炳堂,学生处郝巧云,辅导员李江峰,山东建筑大学学生会代表,济南大学学生会代表,山东师范大学学生会代表,山东政法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应用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各部部长2017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  

礼堂的灯光亮起,红色的幕布缓缓拉开,迎新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之中正式开始。首先是由文艺部带来的开场舞业刹,动感而极具爆发力的舞蹈一下子就燃起了整个礼堂的热情,掌声尖叫声不绝于耳。主持人开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接下来是由爱乐社带来的精彩歌曲,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时而低婉时而高亢,让人如痴如醉,陶醉其中无法自拔。第三个节目是妆舞飞扬社的舞蹈:don't wanna cry,男生和女生分别上场,节奏明快,男生动作威武有力,女生身段柔美婀娜。  

接着是妆扮本科的小品邮轮风云,故事幽默风趣,引得台下观众开怀大笑,一时间整个礼堂热闹非凡。相声小品社带来的对口相声成长的烦恼,由视觉一班的两名同学带来了小品羊肉串,更是将晚会掀起一个高潮。有着特别视觉效果的视觉舞黑与白,凭借着独特的表现形式赢得了观众的一片赞叹声和掌声。妆扮本科同学表演的新疆舞欢乐的跳吧,特别的民族舞蹈使的整场笙歌鼎沸。极富正义感的相声小品社的一代宗师,国粹魅力的京剧二进宫,形式新颖的手语歌曲放心去飞,Novel影舞社到来的引人深思的手影舞呼唤,一幕幕精彩绝伦的节目,现场气氛高涨热烈。最后由专科三班带来的群口相声工美一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好展示自我,表现才艺的平台,通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独特才艺台上的同学用自己完美的表演征服了在场的观众,大家都为他们自信优秀的表现热烈鼓掌。通过本次晚会不活跃了校园气氛让同学们有一个自信展示的机会,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之中弥散,欢快热烈的节奏在大家心中回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