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2017级全体学生大会

2017年11月30日 16:19  点击:[]

 

 

11月29日中午12点,应用设计学院在阶梯教室举办2017级全体学生大会。此次大会由辅导员李江峰老师主持召开,学生会各部长、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李江峰老师非常重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17级大一新生进行了集中教育。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宿舍晚归、迟到旷课、明确目标,以帮助大一新生尽快明确大学的追求,切实提高自身的学习水平。

  李江峰老师大一新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具有热爱业的高尚情怀,以高度的责任感把学习做好;二是要具有较强的综合能力,适应不断变化的教育形势,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勇于创新和敢于探索,认真学习,努力锤炼高超的专业技术能力 

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进一步明确学生的职责与大学的性质与任务,增强学生对新学期新形式下大学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学习的水平和能力,抓好学生的组织建设,促进学生学习的系统化、规范化和制度化,进而扎实抓好学生的德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