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友家居”专场招聘会

2017年11月30日 16:23  点击:[]

 

   11月29日,应用设计学院在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全友家居”专场招聘会,辅导员郑静、2018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一开始先放了全友家居的宣传片,让大家对全友家居有一个初步的了解,紧接着由全友家居的员工介绍全友家居的工作环境、往年的销售业绩、自己的家居风格特色、发展历史和变化,全友家居现在发展情况良好,研产销一体的模式使得他们获得了更大的利润空间和荣誉名声,也同多个家具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这也让同学们对全友家居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开始思考自己的专业方向和设计风格是否适合这个公司的要求、这个公司是否是自己的选择?

    此次全友家居的招聘会议,是学院为学生搭建的一个延伸至社会的桥梁,为学生日后就业未来发展做了良好的铺垫。学生也更早的接触到了社会,认识到了现在社会就业的严峻程度,对自己的未来深造和机会选择有了更为深刻的见地和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