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教室、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2017年12月08日 14:36  点击:[]

 

 

    12月6日上午,应用设计学院开展教室、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炳堂、学生处郝巧云老师、保卫处杨磊副处长、辅导员李江峰老师、郑静老师以及学生会同学一同检查学校宿舍和教室的卫生安全状况。

    首先各位老师同生活部的同学分成两拨去到男女生宿舍中,依次检查各个宿舍的卫生和有无使用违禁物品的情况,经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情况良好。随后,检查人员一行又去检查教室卫生,检查结果发现大部分教室可以做到干净整洁、秩序井然,没有使用违禁物品的行为。

    此次卫生检查是为了保证学生在校生活场所的卫生状况,排除不必要的安全隐患,也再一次的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和教室的卫生情况,加强个人对于安全隐患的重视,体现了学校对于同学们生活的认真负责的态度,从而更好的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