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第六届策划案大赛

2017年12月12日 16:38 蒋贺、周凌霄 点击:[]

 

   

   

     为给同学们创意想法一个展示的舞台,12月10日晚,由应用设计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举办的第六届策划案大赛于教学楼阶梯教室热火朝天的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郑静辅导员、应用设计学院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17级全体学生。    

            经过了激烈的初赛和复赛的审核考验下,有十组社团来到了决赛的舞台。活动开始,播放由社会实践部所制作的短片,后十个社团依次借助ppt和社员的表演展示来向大家展示自己社团的精神风貌。多彩文化的碰撞、欢笑幽默的游戏、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都使得整场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最后,激情四射的《Dream嘻哈社》获得了本次大赛的最佳人气奖,精妙无双的《创艺社》获得了最佳创意奖,健康向上的《梵灵伽社》获得了最佳,其余社团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策划案大赛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相互之间团结协作能力、使得大家在活动组织中增强彼此感情共同进步,丰富课余生活,为活跃校园气氛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