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第七届圣诞元素展

2017年12月27日 14:13 图:蒋贺 文:秦敏 点击:[]

 

12月24日晚18点30,由应用设计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主办圣诞元素展于教学楼一楼大厅如期举行。学院老师以及同学们都到场参观并参与了此次大赛的评选。

一楼大厅展出了每个班的圣诞树每一棵都各具特色,同学们看得目不暇接,纷纷与自己喜欢的圣诞树合影并给它们投票。面具大赛的作品体现出同学们出层次不穷的创新意识作品都别具一格,千秋各异,富有各自的创意特色,吸引了众多同学们的目光。爱的漂流瓶每件作品都倾注了同学们的心血,瓶子风格迥异,独具魅力。

动现场,开场的时候由妆舞社跳开场舞,场面十分活跃。期间还邀请了爱乐社的成员为大家带来了优美的音乐。欢快的音乐、各式各样的面具、调皮的主持人以及大厅中央用彩色礼物盒拼织而成的巨大圣诞树,在五光十色的彩灯的映衬下,整个大厅绚烂多姿、光彩夺目。展厅布满了形态各异的面具,鬼魅型、卡通型、王子型……无奇不有。并序摆放着聚集同学天马星空的想法而亲手制作的贺卡。 

各类参赛作品以风格迥异和别出心裁的独特之处赢得了同学们的好评。最后的结果将通过投票评比公布优胜名单。

此次展览不但让同学们在作品创意交流中受到无限的启发,更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表现能力和动手能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温馨的圣诞气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