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古典家具专题讲座

2017年12月27日 14:17 图/蒋贺 文/周凌霄 点击:[]

                   

 

    1225日,山东明清红木家具艺术研究院院长张敬广老师在应用设计设计学院教学楼四合堂15级学生举办一场古典家具专题讲座,15级学生到场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是讲解的古典家具的简历、流派、材质及各个朝代的家具特点,古典家具多为偏明清样式的家具。以质坚、纹美、色艳、味香、性润为主要特征,款式怀旧、天然淳朴、大气祥和,展现了当时的年代特点和时代性。各个朝代的家具都有各自的特点类型,唐代家具高挑细腻、端庄润妍,晋代品种多样,多方融合。张敬广老师讲解仔细认真,将各个方面的知识传递给同学,将家具产品的各种问题一一解答。

    本次古典家具专题讲座为同学们展现了古代家具的独特魅力,同时也为了学生日后的专业学习做了良好的铺垫,大家对自己的未来专业和机会选择有了更为深刻的见地和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