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2017年12月29日 08:52 图/蒋贺 文/周凌霄 点击:[]

 

12月286:30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工作总结大会阶梯教室隆重举行,辅导员李江峰老师、郑静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学生干事以及学生代表

会议首先由副主席王心玫致开幕词,着重强调学生的活动经历、日常纪律和安全问题。紧接着是辅导员郑静老师上台致辞,对本学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专业能力和人际交往关系的重要性,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并希望在日后的就业方面有所帮助。

随后,由宣传部播放2017年下半年活动日程PPT,以照片和讲解的方式呈现,做一个系统的总结。接着是,各部部长依次上台作本学期工作总结,各个部长总结详尽而精彩,将本学期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加以改正。接着是肖明远主席上台对学期总结,鼓励优秀精彩的活动和踏实的工作能力,也劝诫同学们要以务实、求进的工作作风来要求自己。

本次大会,要求同学们深入分析过去一学期中学生会工作中的各项问题与不足,并对今后工作作出合理规划与展望。同时期待大家在日后可以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在工作中认真负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学生会变得越来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