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团组织生活会暨宣讲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01月08日 09:10 郑静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共青团员的思想认识,应用设计学院学院团总支于2018年1月5日中午千佛山校区阶梯教室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团组织生活会暨宣讲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应用设计学院辅导员李江峰、辅导员郑静以及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李江峰老师主持。

 

 

 

 

活动中,应用设计院团总支书记李江峰以“牢记青年新使命,勇做时代弄潮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思想重要思想论述的理论精髓”为主题,带领广大团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希望广大团员要坚持正确价值标准,锤炼高尚品格,刻苦锤炼过硬本领,奋发展现新作为。随后,辅导员郑静作了题为“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发言,同时全体团员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树立创新意识,工作大胆主动;二是踏实践行,真学实干启征程;三是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四是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与同学共同进步。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当代大学生是正处于上升期的祖国的殷切希望与建设力量,担负着中国梦得以实现的伟大使命,因此要自觉更新思想,把握时代命脉,为中国的美好前景而奋斗终身。

 

 

   此次活动,加深了我院团员们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了理解,坚定了团员们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新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行动书写人生的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