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打造高效团队主题讲座

2018年03月30日 16:20  点击:[]

 

 

3月29日晚,山东大东科技创业公开课走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校园,于千佛山校区阶梯教室中对学生进行“如何打造高效的创业团队”的主题讲座。此次公开课邀请解恒岩担任讲师,用丰富的创业指导经验,服务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

首先,解恒岩老师先讲述一个团队中成员之间存在的的共性和差异性,用共同的创业目标来平衡人员在性格、思维等方面的差异,来保证一个团队之间的信任度和团结性。其次是团队之间要注重效率、效果、质量、分工,领导者要知人善用、注重培养人员等,同时也提到了一个团队出现分崩离析情况的原因,希望以此为戒让学生学习到其中的奥秘。

本次讲座主要是向有创业意向的学生传授经验,让广大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认识到如何打造和领导一个优秀高效的创业团体,了解高效团体在创业时期的重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