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经理之声”就业创业系列讲座(一)——黄氏集团经理讲座暨黄氏集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8年04月03日 11:01  点击:[]

 

                                                                 

   

   

为了更好地响应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处举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8年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服务月活动”,4月1上午9点应用设计学院千佛山校区一号教学楼三合堂举办了黄氏集团经理讲座暨黄氏集团专场招聘会,本次讲座由黄氏集团副总经理及设计总监主讲,辅导员郑静及我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黄氏集团于2004年注册成立,是一家集志鉴、图书编纂,设计印刷出版、古籍书研究、整理点校,方志馆设计、布展,文化产业推广及策划于一身的大型文化企业办公地点在山东济南,注册资金壹仟万元。公司现拥有高素质员工200余人,下设3个分公司、9个核心部门。2000平方米现代化办公区位于历下区海信龙奥九号,占地面积1万余平方米的生产车间位于高新区世纪大道。2017年,公司已实现销售额近亿元  

当天的活动共分为两部分,上半场主要是应用设计学院“经理之声”就业创业系列讲座(一),主讲人是黄氏集团副总经理程翠珍。程经理主要讲述了平面印刷行业的发展趋势,并以该公司为例提出了平面印刷行业对于应届毕业生自身素质的要求,同时分享了一些毕业生面试过程中常存在的错误。最后,程经理对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一些困惑进行了现场回答。

 

下半场活动主要是黄氏集团的现场专场招聘会。公司招聘专员主要讲述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品牌理念、招聘岗位以及薪资标准本次专场招聘会计划招聘市场专员5名、设计师6名、行政前台1名、编纂专员5名,共提供17个就业岗位。  

   

   

为了更好地响应学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处举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8年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服务月活动”,我院专门邀请行业一线的公司经理、设计总监及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来校举办讲座,形成应用设计学院“经理之声”就业创业系列讲座。该系列讲座旨在踏实做好我在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使大学生深入了解就业制度与政策择业定位与就业准备求职与择业技能就业权益与法律保障创业基础与创业准备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