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行“缅怀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2018年04月06日 13:24  点击:[]

 

南北山头多墓田,清明祭扫各纷然。又到了每年的清明时节这是中国传统的祭祖扫墓缅怀先烈的日子4月5日,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学生“缅怀先烈,清明扫墓”活动向学生传达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强化我校精神文明建设。

早上八点,同学们在教学楼前集合,举着应用设计学院的院旗,步行至济南英雄山烈士陵园。春风已解千层雪,后辈难忘先烈恩,同学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塔下,进行沉痛的默哀,思考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铭记烈士建立的丰功伟绩。同学们一同举起右拳在纪念塔下庄严宣誓: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自律自强,振兴中华。告诫同学们要继承先辈遗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为祖国的富强和民族的和谐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是为了纪念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烈士崇高的精神,将永垂青史的革命传统牢牢铭记在心,以此警示学生牢记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要勤加努力,用心学习,用自己踏实的能力和才智去共建共产主义事业,创造祖国美好的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