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第二届路人王篮球单挑赛

2018年04月05日 14:33  点击:[]

 

为了促进学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使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应用设计学院于44中午12点,在学校篮球场举办第二届“路人王篮球单挑赛

此次活动由燃球社主办,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体育部部长张家骏、燃球社社长颜伟杰及其社员。参赛选手为17级新生。篮球单挑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增强学院内部各专业的联系为目的开展。篮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巧妙的抢断,不时的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在场观战同学虽不能亲身参加比赛,但作为观众,也十分投入,为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场上场下的所有人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各选手绝妙的抄截传、盖帽跳投跨下运球远距投篮, 给同学们带来的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同时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活动的开展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充分的活跃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一种浓郁的篮球竞技氛围,为我校体育竞技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这次篮球比赛, 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 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运动细胞,也增强了大家的活力,提高大家运动的意识,体现了同学们拼搏向上的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