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2018届专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大会

2018年05月04日 16:13  点击:[]

5月3日下午两点,应用设计学院在一合堂召开2018届专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江峰主持,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到场并作重要讲话,应用设计学院2018届专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来罗军书记就当下热议的“洁洁良”事件,向同学们进行了一次“人身安全、政治安全、心理安全”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来书记指出人才培养不能只注重表面,更要注重内在的养成和学生全面发展;同学们要有感恩之心,感恩生活在和平年代、感恩国家社会、感恩父母老师。与此同时,严禁借助网络作为保护衣大肆发表不正当言论,严禁做与社会价值观不符的“双面人”。

随后,李江峰老师针对毕业前夕就业工作注意事项向同学们进行了补充。

本次会议强调学生应该树立良好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在即将毕业时为自己未来做好准备,积极面对各种挑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