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8年05月11日 09:14  点击:[]

 

    为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工作,规范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5月9日下午3点,应用设计学院会同保卫处、公寓科一起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对学院全部宿舍进行了检查。进行本次检查工作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保卫处副处长杨磊,公寓科郝巧云老师,辅导员李江峰、郑静等。

    此次检查主要是针对学生的违章电器、宿舍卫生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严查了宿舍内使用不合格插排,以及小家电、宿舍内吸烟等违规现象。检查后,发现男女宿舍整体情况比较好,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各位老师在检查过程中进行了具体指导。虽然宿舍的卫生状况基本达标,但部分宿舍也出现了宿舍内电线插线板、充电器没有及时断电等问题。这些安全问题易造成安全隐患,学院将针对这些问题不间断整改,为学生创造良好环境。在检查的同时,辅导员老师监督个别脏乱差的宿舍进行了整改,并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卫生方面,各个宿舍基本能保证地面清洁,物品摆放整齐,给人以舒适、温暖的气息。通过这次检查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寝室安全隐患,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公寓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