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第十二届饮食文化节

2018年05月29日 08:23  点击:[]

 

 

为做好校园文化,丰富美食文化生活,为广大师生提供高品位的美食文化大餐,应用设计学院于5月24日中午1点20在食堂一楼由生活部举办了饮食文化节。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辅导员李江峰、学生会主席肖明远及各部长。参加此次活动的为17级新生。

此次美食日,不仅仅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餐厅的特色及弘扬的美食文化,还让同学们体会了餐厅工作员工的辛苦。活动期间还开展了互动有趣的小游戏,因为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大家在品尝美食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快乐和惊喜。更有同学们自觉唱歌,悠扬动听的歌声飘荡在校园的上空,营造了美食日活动欢快的氛围。更有大众评审进行对佳肴的试评,站在一个大众美食家的角度,站在一个学生、一个消费者的角度,为我们大家评选出了最受欢迎的菜肴,肯定了工作人员的辛苦。

活动期间,将同学们的热情点燃,加强了自身对饮食安全的注意,促进了大学生的身体健康的发展。饮食文化节的亮点不仅仅只是诱人的食物,还有游戏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次地燃烧。

摩肩接踵的人群肯定了工作人员的辛苦,欢声笑语的现场证明了此次活动的成功。饮食文化节活动,是根据当代大学生校园特色而举办的,树立了大学生的文明形象,提升了我院学生的文明素养,弘扬了美食文化对人的影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