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三)

2018年05月30日 16:46  点击:[]

 

 

5月28日下午18:30,由李江峰辅导员在应用设计学院三楼一合堂为入党积极分子播放纪录片《纪念抗战70周年阅兵》,入党积极学生到场观看记录片。

纪念抗战70周年阅兵是为了更好地缅怀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英勇献身的英烈和所有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作出贡献的人们,铭记中国人民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艰苦卓绝的斗争而举办。声势浩荡的阅兵仪式向他国彰显中国国力,宣告中国维护和平不可动摇决心和原则立场。

本次观看记录片的培训是使学生们更为深刻的认识了在党领导下的国家拥有卓越的能力和强大的信念。中国现在处于民族复兴的关键时期,需要年轻的力量注入其中,要求入党积极学生严格规范个人行为,努力学习知识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