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第二届摄影大赛

2018年06月08日 08:42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展示同学生们的家乡风采,提供给有摄影兴趣的同学表现自我的平台,现由应用设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主办的第二届“摄影大赛”6月7日在我院教学楼一楼大厅拉开了帷幕。

摄影大赛聚焦不同特色,以摄影为专题,旨在挖掘同学们的对摄影的热爱与摄影潜能,着重刻画大学生的情操,展现同学们在摄影大赛中的风采,激发同学们参加各项活动的兴趣,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地方特色、风土人情,扩展同学们的艺术视野,弘扬大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摄影展在教学楼一楼中厅进行了为期一的展览和投票,展览中我们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精神令人兴奋,看着那些被同学们精心定格的画面,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同学们朝气与热情。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会记录更多生活中的美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