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8年06月12日 09:17  点击:[]

 

   

   

6月11日下午3:00,应用设计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来罗军书记、孙明副书记、学生处郝巧云老师、保卫处杨磊副处长、辅导员郑静及生活部同学去到学生宿舍中检查各个宿舍的卫生情况,以此督促学生管理宿舍卫生,杜绝安全隐患。  

检察人员一行从一楼到六楼依次查看每间宿舍的情况,在各个宿舍的卫生状况、有无使用违规电器的行为、杂物堆积问题等方面做出评判。通过学生宿舍的检查,各位老师仔细查看可能隐藏在学生生活中容易发生危险的细小方面,以此强调学生注意。  

   本次卫生检查是学院为了提醒学生对在校生活环境进行及时的保护,对身边可能存在的危险隐患及时排除,要求学生要在个人层面加强对安全问题和卫生状况的重视。此次检查体现学院对学生日常生活的关心负责的态度,督促学生完善个人的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