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2018年11月26日 08:53  点击:[]

 

 

    11月25日,由文艺部举办的2018迎新晚会在千佛山校区礼堂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校团委书记邹晓红、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副书记孙明、学生处郝巧云老师、辅导员李江峰老师、郑静老师2018级全体学生来到现场观看演出

    节目开始,由文艺部带来的一场热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动感而极具爆发力的舞蹈一下子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同学们的掌声和尖叫声不绝于耳。接下来是由爱乐社带来的情歌串烧,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打动我们的心房,让我们陶醉在其中无法自拔。第三个节目是话剧《大话西游》,同学们有趣的言语以及搞笑的肢体动作引得台下观众开怀大笑。同学们也自发的为晚会提供了有趣的节目演出,方言朗诵《再别康桥》,参加演出的同学用自己极具特色的家乡话为我们表演,让我们了解到了方言文化的博大精深。

    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带来了极具特色的二胡表演,二胡乐曲声与古风舞蹈两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相声小品社带来的小品《神仙有难》教会我们了只有好好对待我们生存的这个环境,环境才会用同样的态度对待我们,我们应与环境和谐共生。影舞社用特别的方式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人生旅途》,讲述了我们成长道路,凭借着独特的表现形式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赞叹声。小品《好好学习》则承担了全场的笑点担当,故事风趣幽默,现场气氛高涨热烈。最后由爱乐社带来的舞蹈《卡路里》嗨爆全场,2018级迎新晚会晚会也由此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迎新晚会,真正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给校园带来了无限生机与快乐,更重要的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表演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更体现出了可贵的集体智慧和团队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