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3D立体墙”墙绘活动

2018年11月30日 15:05  点击:[]

 

                   

   

       为庆祝建校四十五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11月1日,应用设计学院启动了“3D立体墙”墙绘活动,旨在将千佛山校区操场的墙变成师生身边潜移默化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学校“爱校如家”理念的“宣讲团”。  

        11月29日,同学们经过1个月的认真绘制,共创作墙绘16幅,面积达153平方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5幅,分别是《爱国》《敬业》《富强》《公正》《自由》;“当代大学生生活”主题11幅,分别是《动物园》系列3幅,《万里长城》、《万里奔腾》、《万水千山》、《汽车总动员》、《大丰收》、《清爽时刻》、《破笼而出》、《大灌篮》等。  

        在墙绘创作伊始,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院长侯立平对作品选题进行了严格把关,并在一直关注着墙绘的绘制进程;部分专业课老师具体指导创作实施,学院随后将组织评审小组对墙绘作品进行评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