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邀请山东声相艺术学府“十三太保”走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新年曲艺晚会

2018年12月28日 14:24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12月27日晚,应用设计学院有幸邀请山东省曲艺名家与少儿曲艺“十三太保”来校举办新年曲艺专场演出,演出在千佛山校区礼堂举办。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副书记孙明、辅导员李江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及2018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    

   礼堂的红色的幕布缓缓拉开,曲艺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之中正式开始。首先由山东声相艺术学府“十三太保”做开场曲艺联唱,少儿的声音清脆高亮,让在场的观众忍不住连声叫好。接着是由一位老师带来的《贵妃醉酒》,大新老师更是为大家带来十分精彩的反串《新贵妃醉酒》,台下观众掌声连连。下一个节目是对口快书,两位小演员以有趣的山东快书为形式讲述故事,将故事描绘的有声有色,并从中阐明道理。紧接着还有评书、相声等节目,这些精彩的演出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赢得了观众阵阵欢笑与掌声。最后,由“十三太保”上台表演曲艺联唱,送上新年祝福,准备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此次专场曲艺演出在迎接新年的同时弘扬了中华传统民族文化,推广山东地方特色曲艺。台上的曲艺演员用自己完美的表演征服了在场的观众,少儿古灵精怪的表演、老艺术家的敬业之情,都是秉承着一份真诚的心来传承传统。由衷的感谢大新老师团队带来的精彩演出,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的文化盛宴,也让我们对即将到来的新年种下希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