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第七届“十佳歌手”大赛暨元旦晚会

2018年12月27日 15:44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12月26日晚,应用设计学院在千佛山校区礼堂举办第七届“十佳歌手”大赛暨元旦晚会。本次到场的评委老师有校妇委会主任黄美玉、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应用设计学院副院长卢晓梦、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总书记孙明、学生处郝巧云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尹怡鹏、应用设计学院辅导员李江峰、郑静,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18级全体同学。

    大赛以“歌声点亮青春,自信成就自我”为主题,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不同专业的十位选手脱颖而出,展开精彩的决赛角逐。比赛之前,先由妆舞飞扬社团带来一段嗨爆全场的舞蹈,一下子点燃了气氛。然后,决赛选手们依次演唱,《故乡的云》、《无与伦比的美丽》、《一生所爱》等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将观众带入到那个独特氛围之中,同时博得了观众们的鲜花和掌声。比赛间隙,上届“十佳歌手”选手梁健带来的《目不转睛》,让同学们沉浸在音符的海洋中,再次感受到了音乐带给我们的震撼。在晚会即将落幕前的“最后一搏”环节中,选手们抓住最后的机会,说出自己的感受,为自己加油,将比赛推向了白热化的阶段。

    好歌一首接着一首,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视听盛宴,同学们通过这个舞台,亲身融入到了艺术之中,并且更好的展现了自己,体现出了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