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共赏中国风"活动

2018年12月26日 14:33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在圣诞、元旦的到临之际,为了凸显节日气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应用设计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举办共赏中国风活动,于12月25日晚在一楼大厅开展,2018级全体学生到场参与活动

社团部成员提前将场地布置好,在点钟全体成员到一楼大厅参与活动。小展厅内展示同学们的贺卡、春联、马勺、剪纸等作品,精美的小礼品和光彩四射的彩灯将整个大厅装饰的美轮美奂,弥漫着节日的气氛。现场还有抽奖等环节,整个大厅人生鼎沸,热火朝天,每个人都兴致勃勃在每个作品前面认真观看,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

此次活动的举办宣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其中,给大家的才艺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也给学院增添了一份节日的气氛,在临近复习的阶段为大家舒缓压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