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2019年04月06日 14:28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4月5日上午,清明节之际,为了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前往英雄山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祭奠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怀揣着敬畏之心来到烈士陵园,登至山顶,肃穆气氛下爱国之心油然而生,先烈精神触手可及。学生们集体在纪念碑前宣誓,用对未来满腔的热情感激先辈们的奠基和对先烈们致以最高的崇敬。庄严宣誓完毕后,由学生代表上前献花,全体学生低头默哀一分钟,这短短的一分钟里,蕴含了中国新时代青年对战争的沉痛反思,更蕴含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悼念之情。

苍松翠柏,英魂永驻,祭奠活动旨在使同学们牢记历史,增强自身使命感,明白是革命烈士刚毅的斗志和高昂的士气让五星红旗永不褪色、永远飘扬。我们要继承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慷慨无私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坚定自我,立志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最大力量,做有为的社会主义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