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第二课堂”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4月08日 14:36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4月4日中午,应用设计学院在阶梯教室开展了“第二课堂”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分制改革的意义以及如何进行学分修行。本次大会的主讲人为学生会各部部长以及17级主席团,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在创新创业教育的时代背景下,本科教育不仅要体现素质教育的内涵、侧重学生实际能力和教育创新,同时还要转变学生的就业观念,提高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因此,第二课堂注重培养学生的创业创新能力,并在创新创业模块中详细规定了学生需要在大学四年中修满2个学分才能够顺利毕业,这就要求我们要有较高的专业素养,能够去支撑我们进行创业。在第二课堂中,它不仅注重学生的专业素养,同时也要求学生在德智体美方面全面发展,积极鼓励学生多去参加一些社会公益志愿类活动,提高个人道德素养。关注学生的德育分状况,也是学校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能够有效加强学生的管理,促进学风、班风、校风建设,客观评价学生在校德育表现,规范学生违纪处理过程,引导学生学会自律,提升自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