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酷绘创意T恤设计大赛

2019年04月12日 14:37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4月11日,应用设计学院酷绘创意T恤设计大赛在一楼大厅举行,此活动在于展示应用设计学院学生的风采风貌和艺术素养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调动同学们对美的不断追求引导同学们养成自我动手和锐意创新的好习惯。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活动为热爱绘画、热爱设计的同学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张扬青春个性,展现应用设计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可以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发散思维充分发挥创造力、想象力,激发创作灵感。打破以往陈规,让服装设计不再拘泥于工艺纺和设计室之中,而是可以通过任何形式来传达时尚的精神。在这场比赛中选手们也都能找到自信,会获得收获。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时间,而且更是一个学生干部和同学们交流的好机会,良好地促进学生干部和广大同学的关系,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方便。不仅如此,通过各部门的帮助关系,增进了各部门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