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年04月30日 14:32  点击:[]

 

 

 

    五四运动是中国人民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  

    4月30日,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一起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学习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发扬五四精神。自古英雄出少年。在漫漫历史长河中,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能够有效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修养,引导青年大学生学会自律,提升自我,有助于实现高校的人才培养目标。作为青年学子,今后一定会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成为一个为国家为社会造福、温暖正义的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