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1v1单挑篮球赛

2019年05月10日 08:23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展现大学生青春向上的风貌。5月9日中午12点,应用设计学院在学校篮球场举办1v1篮球单挑赛。本次活动由燃球社主办,18级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尽管操场上温度很高,但爱打篮球的同学依旧的激情满满地走向篮球场。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单挑中尊重每一位对手。篮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不时的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场观战同学虽不能亲身参加比赛,但作为观众,也十分投入,为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每一次球进了都引起了场上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在一个完美地进球与大家地掌声中,应用设计学院单挑篮球比赛完美结束。  

    通过这次篮球比赛, 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 所有球员的出色表现让在场的观众刮目相看,应用设计学院的体育健儿们充分发扬了不骄不躁、勇敢拼搏的运动精神,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的青春与朝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