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庆祖国七十华诞,抒应用爱国情怀--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升国旗、唱国歌”快闪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16:48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祖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8日,应用设计学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升国旗、唱国歌”快闪活动。此次活动由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联合主办,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现场组织协调。  

    9月28日上午10点,全体师生陆续聚集在广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迈向升旗台。随着升旗手利落的甩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灿烂的朝阳下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唱国歌。活动过程引来无数路人驻足围观,并与师生不约而同地唱起国歌。最后,大家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嘹亮歌声中,依依不舍,陆续离场。  

    一曲爱国赞歌,一份深情告白,一腔壮志豪情。一直以来,应用设计学院始终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在教育教学及各项活动之中。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对国家和民族的自豪感,让家国情怀和爱国情感在广大师生心中牢牢扎根。全院师生将会把这份浓浓的爱国情怀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