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社团纳新活动顺利进行

2019年10月16日 08:48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完善校园文化建设,10月15日晚,应用设计学院社团纳新活动于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到场嘉宾有学生会社团部成员、各社团社长和社员、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
    社团纳新是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活动,各社团别出心裁的演讲宣传令人目不暇接。17个社团和新媒体运营小组依次进行了宣传演讲,其分别展示了社团的成员、特点、日常的活动以及社团的纳新需求。精彩纷呈的宣传视频、文章、图片等都令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纳新活动各个社团展示的成果博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各具特色的精彩节目塑造了良好的社团形象。社团纳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课余文娱素养的提升提供了机会,给予了大一新生能更好融入大学生活的良好开端。


  

/曾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