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第十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顺利举行

2019年10月28日 10:02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10月27日晚上,为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提高大学生的文化修养,应用设计学院由文化礼仪部主办第十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于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到场嘉宾有主席团代表、纪检组代表、各部门部长以及2019届全体新生。

    随着主持人宣布开始,音乐的响起使现场气氛瞬间兴奋起来。本次比赛共三个环节,个人才艺展示、模拟主持和绕口令大赛。大赛在第一个环节中开始慢慢进入了盛况,在才艺展示中,婉转动听的歌声和风趣横生的脱口秀让大家意犹未尽。在模拟主持中选手们大胆创新,用各具特色的主持风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赛后由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颁发奖项,此次比赛不仅给了选手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为学院挖掘出更多具有潜质的人才,比赛虽已结束,但选手们开拓创新,积极向上,奋斗拼搏的精神并未结束,相信在这创新爆发的时代,激情碰撞的时代,他们以后的表现会更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