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行话剧专场演出

2019年11月11日 10:30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11月10日晚,应用设计学院MASK话剧社专场话剧《乌盆记》在千佛山校区礼堂演出。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侯立平、党总支书记来罗军、辅导员李江峰、康映雪老师等观看了本次演出。
    该剧为古典名著《三侠五义》第五回,乌盆诉苦别古鸣冤的一段故事,主要讲述包青天赴定远县任职期间破获的一起贪财行凶命案,被后人演绎成经典剧目。《乌盆记》一名《奇冤报》,又名《定远县》。戏中的张别古是一个替冤屈者鸣不平的小人物,角色身上有很多可笑、可气、可爱的地方,每句台词都凝聚着一个古稀老人的人生经验和生活哲理。据悉,张别古的台词最初借鉴了很多相声里的包袱。话剧表演者们用精湛的演技,把每一个人物的形象体现的淋漓尽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