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社区,为济南双创添砖加瓦

2019年11月21日 09:06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济南双创添砖加瓦,11月19日上午9:00,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千佛山社区志愿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重点针对社区群众,做好社区文明创建,共建美好家园工作。本次服务主要分为两个方向:1.为贯彻创新创城服务,一部分学生党员根据社区服务要求进行“社区文明创建,共建美好家园”宣传服务。张贴宣传单,提醒社区群众社区文明的创建是靠大家的一点一滴,美好生活的建设是靠大家的自觉自行。2.为打造干净整洁文明城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部分学生党员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带着扫帚、铲子、垃圾袋等工具,到各自居住地所属的社区开展街区清扫、社区“牛皮癣”清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每一位党员都应该是人民的勤务员,都要用心用情地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做他们最需要的事。学生党员更应该做到,以谦卑之心联系群众,以真诚之心融入群众,以模范之心服务群众。今后,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