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2020年03月13日 14:45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3月13日,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学习会议,主要学习了《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作用》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江峰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为巩固拓展当前的工作成果,毫不放松的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对党员同志提出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等方面的各项要求。要求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精神;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落实“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等安全防护措施,抵制信谣传谣,勇当冲锋、敢打头阵,立足本职、多做贡献,加强校园防疫工作,充分参与疫情防治知识宣传;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中,为争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