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上好开学第一课,争做奋进新青年

2023年02月19日 14:53  点击:[]

上好开学第一课,争做奋进新青年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2月19日,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同学们齐聚一堂,用心与心的交流构建出深度与温度并存的一课。各班班委围绕新学期疫情防控、安全、身心健康、日常管理规定等方面开展教育引领,提醒同学们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

各班团支书带领班级同学认真学习诈骗的本质、诈骗的形式、识别和防范的方法。结合典型案例认识了常见的诈骗手法和作案特征,以及受害者的成因和过程。同学们对防诈骗知识展开讨论交流,加深对诈骗的认识,增强同学们的应变能力。

此次班会更好的帮助了同学们从假期模式中调整过来,迅速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崭新的面貌,开启新的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