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青年说】“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宣进活动圆满完成

2023年03月02日 16:05  点击:[]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邀请历下区宣讲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团课。 

历下区青年宣讲团成员团区委书记罗茜、山东文殊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娟、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政治处宣传科副科长干东豪、山东博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臣,共同带来宣讲。千佛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祖军,应用设计学院副院长薛坤,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冉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文娜,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干部共同参会学习。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吴昊泽主持。 

宣讲会上,罗茜书记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 进行介绍。随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 梳理、解读新时代新征程下青年的使命任务。

孟娟讲师以“初心的力量”为题,用 讲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故事。 她鼓励在场同学坚守初心 为民族的复兴贡献力量!

于东豪讲师以“三秒”为题,用王杰战士牺牲自己的故事带同学们领略中国军魂。现场学子深受感动。

李臣讲师以自己的创业之路展开宣讲,用创业初期艰辛经历鼓励同学们现场掌声阵阵,互动热烈。

本次宣讲活动,增强了师生的爱国情感,弘扬和培育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天工开物,匠心独运”的校训,积极践行"为人民而设计”的理念,执着坚守的“孙长林精神”,以昂扬的斗志、永恒的信念,不懈的追求,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而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