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青榜样】应用设计学院开展“春风送暖学雷锋,植树护绿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12日 16:10  点击:[]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春风送暖学雷锋,植树护绿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劳动教育,弘扬雷锋精神。3月12日上午,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和学生干部前往千佛山景区开展了以“春风送暖学雷锋,植树护绿在行动”为主题的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文娜带队。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收获到劳动的快乐,也更加充分理解劳动最光荣的内涵。同时倡议大家要在日常生活中树立环保意识,爱护树木。

此次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接下来,应用学子将继续通过自身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