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强化思想淬炼,筑牢信仰之基”青马工程培训会

2023年10月09日 17:05 吴昊泽 点击:[]

为培养具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促进个人能力和素质的全面提升。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强化思想淬炼,筑牢信仰之基”青马工程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吴昊泽主讲。


会上,吴昊泽带领成员们深入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内容,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业绩,增强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旨在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提高成员们对党的理论和历史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自我发展的目标,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员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和认同,提高了学员们的责任意识、思想觉悟以及政治素养,提升了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为个人的成长和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874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