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23年09月18日 12:36 李文娜 点击:[]

为加强新生教育管理,尽快帮助新生了解和适应新环境,明确学习目的、科学规划学习生活,了解学校规章制度,顺利完成角色转变,引导新生扣好大学生涯第一粒扣子。9月17日应用设计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2023级新生辅导员李文娜主持。

会上,李文娜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学科设置、师资队伍、学术成果等基本情况,重点围绕校规校纪,请假制度,宿舍安全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还针对学生安全意识、心理健康、角色转变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教育,指出要把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学会自我管理、做好大学期间学业规划,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议最后,李文娜老师对新生送上大学祝福,希望2023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新生教育大会,进一步帮助新生提升适应校园生活,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爱国情怀,有利于新生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做好规划,使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