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应用设计学院开展革命烈士扫墓活动

2024年04月04日 20:43 吴昊泽 点击:[]


又是一年草绿时,又值清明寄哀思。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教育。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于4月3日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革命烈士扫墓主题团日活动,团干部和学生干部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学生们将鲜花缓缓放在烈士纪念碑前,缅怀为了国家和民族解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随后,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塔”下垂首肃立,向英勇牺牲的烈士们三鞠躬,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然后,团员代表陈志斌发表感言,他表示回首过往,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让我们明白现在的生活得来不易。大家应以先烈为榜样,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用青春和汗水书写无悔于时代的华丽篇章。

最后,学生代表许力波带领大家宣读誓词。

铭记历史,才能更好的开创未来,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是缅怀和感恩,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下一步,学院将进继续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