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风采展示>>正文
风采展示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2021年11月14日 14:36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为强同学身体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2021年11月12日,应用设计学院于操场举办拔河比赛,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

比赛开始前,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冬风吹不走同学的热情,反而更加彰显青春的斗志,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努力为班级争取荣誉。比赛中,大家铆足劲,身边传来同学们一声又一声的加油,各班级进行激烈的角逐。操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处处散发着青春的气息。

此次大赛以促进同学间交流为目的,用比赛的形式向学生们提供了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同时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此次比赛中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希望在日后的生活里,同学们也能继续像比赛中一样积极热情,发扬团队精神增进班级团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