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风采展示>>正文
风采展示

应用设计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迎新工作

2022年09月15日 12:33 李文娜 点击:[]

 

金秋九月,秋意渐凉。9月15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迎来了2022级新同学们。学院上下高度重视、精心筹备、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2022年迎新工作。

为迎接新生入校,千佛山校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严格根据疫情防控标准做好防疫工作,入学新生依次测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间隔有序进入校园,志愿者们守候在校门口协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咨询处一句句热情的关怀帮助,迅速拉近了新生们与校园的距离。学院设置党员服务岗和“绿色通道”,放置资助政策宣传展板,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绿色通道,暖心助学,做好学生思想引领的同时,给予新生们全方位的关爱与帮助。新生报到处,有热心的志愿者为新生同学解疑答惑,通过迎新平台录入各种信息,帮助新生更方便地解决入学入住等问题。

上午10点,副院长张艳霞来到千佛山校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亲切交谈,叮嘱大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走进大学校园,开启崭新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


文字:李文娜;审核:朱冉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