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风采展示>>正文
风采展示

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2022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述职大会

2022年12月05日 15:40  点击:[]

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2022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述职大会

为推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增强团支部的组织力,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于125日开展线上团支书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委员宣钮琳越主持,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团总支委员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  

会前,各团支部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参考标准,采取“五必评、双签字”方式确认自评结果,并由团支部书记在智慧团建中完成自评定级结果录入。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主要围绕2021-2022学年思想政治教育、团员管理、制度落实等内容,汇报上一年的工作总结,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团总支副书记吴昊泽同志对本次述职情况进行总结,同时针对团支部的工作提出新要求。   

会后,根据听取团支部书记述职,听取党组织和团员青年意见,最终依据对标定级的工作要求,评定出五星团支部6个,四星团支部10个,三星团支部3个。    

通过此次述职大会,各团支部借此机会对团支部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梳理与总结,为今后团支部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