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风采展示>>正文
风采展示

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队第一课

2023年02月26日 15:19  点击:[]

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队第一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铸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按照团省委的部署以及校团委的工作要求,应用设计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队第一课系列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科学理论对青年一代的指引作用,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2月26日开展示范宣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立志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争当勤奋学习,自觉劳动、勇于创造的小标兵。

  为增强学生识骗、防骗、拒骗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学习教育广泛性实效性,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2月21日开展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诈骗的形式、手段、特点和危害,掌握必要的防范技能,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国情教育,应用设计学院于2023年2月23日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英勇无畏精神,让每位团员青年深刻感悟党对青年寄予的厚望和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读书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和审美情趣,应用设计学院于2023年2月25日开展了校园读书会活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读书会活动让大家意识到勤奋学习可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增长本领能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青年人应努力探索,勇于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