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风采展示>>正文
风采展示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清明节主题观影活动

2023年04月05日 16:16  点击:[]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清明节主题观影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发挥红色影片在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应用设计学院开展清明观影活动。学院的各位老师、学生会成员们于4月5日来到合堂,观看抗美援朝影片《狙击手》。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

通过观看影片,让学生们了解、认识了更多的革命先烈,同时也深深体会到先烈们走过的艰苦道路。

通过此次活动,使师生进一步认识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党团队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争做品学兼优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