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风采展示>>正文
风采展示

红心向党,青春有我

2023年04月27日 15:28  点击:[]

红心向党,青春有我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彰显时代和青春价值,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于427日,组织共青团员赴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学思想、强党性”主题团日活动。

       展厅内,讲解员带领团员分别从社会变革 历史选择点燃星火 彰显初心工农运动 异军突起土地革命 前仆后继信仰弥坚 铁血担当重建省委 抗日救亡六个部分讲述山东早期共产党人英勇奋战的革命故事和无畏斗争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青年团员面向团旗高举右手,紧握右拳,郑重宣誓,团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让伟大的革命精神在心中生根发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学思想、强党性主题团日活动,让青年团员们更加深刻认识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增强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E6C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