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风采展示>>正文
风采展示

“唱”响民生——“应小星”志愿服务队参加“历下鸣蛙”文艺演出活动

2023年06月16日 15:44  点击:[]

“唱”响民生——“应小星”志愿服务队参加“历下鸣蛙”文艺演出活动

为持续增强历下文旅的活跃度,增强文艺演出与广大市民、游客的互动性应用设计学院“应小星”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历下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历下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的号召63在泉城路商业街参加“历下鸣蛙”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当天,应小星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身着统一的服装,手拿冲锋号五角星,以热情洋溢的姿态等待观众的到来。在文艺演出中,志愿者们献上了一首名为《早安阳光》的歌曲,他们用最朴素的歌声反映了最真诚的情感唱出了新征程上的百姓新生活交响曲引发了观众的共情和共鸣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传递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通过参加本次“历下鸣蛙”文艺演出活动,不仅为历下区的文化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加强了志愿服务队员之间的团结和协作,同时也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感受到了大学生志愿者青春与活力,进一步培养了“应小星”志愿服务团队的社会责任感,打造为民惠民乐民”的志愿服务品牌。


关闭